close
正當國內同胞係十。一黄金週到香港旅行購物,今天我就去了深圳shopping! 對上一次去國內,已是5年前的事,印象中頗可怕,今次上去有一種十分不同的感覺。我哋去了羅湖城商塲,訂窗廉,飲茶,之後坐的士到了布吉的大芬村。


係羅湖城坐20分鐘的士,就嚟到大芬村,呢一條村係出名油畫,成條村都有各式各樣既畫,西洋畫,水墨畫等。村內很舒服,沒有人會硬銷,每間店內的人只埋頭苦幹地繪畫。


我就去了呢間畫室,個畫家叫梅紅梅,很喜歡她的畫,因為她的作品很原創很美,完全不是商業畫。我買了7幅畫,只是人民幣$450,香港根本無可能,而且全都係油畫。


我買了第二行左一那幅畫,只係人民幣$250!


還有這3幅以畢卡索作品為監左,用一做新手法易。


實在太美妙,我估我會再去大芬村走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ho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