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追完惡作劇之吻,有點失落,因追劇期間,會代入湘琴(女主角)的角色,幻想回到少女時期有一個好似男主角咁cool咁高大的男朋友。好喜歡最尾直樹雨中向湘琴表白那一幕

直樹 "妳喜歡的人是我,不可以喜歡別人!"
湘琴 "對,我喜歡的人是你,可是我有甚麼辦法,你一點都不喜歡我"
跟住直樹就kiss湘琴
直樹吻完再說"你不要,不要喜歡上別人!"

對白充滿激情,十分感人,大家有興趣可到Youtube找看。

現在台灣要拍緊續集,我估明年先又得睇!

在現實中,我同女主角一樣,從Form6已喜歡現在的老公,期間被他飛了2次,5年後先同佢結婚。屈指一算,我哋結咗婚差不多7年!我的愛情觀與湘琴十分似,就算不知道結局會如何,仍一直勇往直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ho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